姊姊打電話來一直笑個不停
原來…姊姊打電話給妹妹,這小妮子吃到苦頭了


大姊:你在做什麼
丫妹:要去做遊園車(他們學校太大,學校備有遊園車讓學生坐)
大姊:要去哪裡
丫妹:唉!去7-11買個東西,還得坐車;走路走到『退腿』,好累唷!腳好酸好痛!
丫妹:大姊你叫二姊幫我找補習班
大姊:為什麼
丫妹:丫你們不是要我參加轉學考考回高雄。
以下幾里瓜拉!

姊姊打電話告訴我,要我趕快打電話去笑她,
電話才剛接通,
丫妹:不準笑我,一邊走路喘虛虛…
二姊:你在做什麼,走路呀!
好像每次打給她都在走路
二姊:聽說你瘦了五公斤
丫妹:不知道啦!(有可能唷!)
丫母搶電話:哇!妹瘦了唷!好棒!再接再勵\
換丫爸搶電話:啊晚上吃什麼??
又開始一連串愛的問侯和叮嚀!


剛剛姊姊有打電話來說,妹妹明天下課要回家!
啥密??不是說中秋節才要回來嗎?
還請姊姊當代言人唷!


ps:他們的舍宿在最裡面,出入一律由學校大門口,從教室到舍宿開車要五分鐘爬山。學校固定時間有遊園車接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