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我在pchome寫日記
寫到了丫媽

張貼時間 : 2004/07/20 23:28 


丫媽

 
 
丫媽跌倒大大小小的事情都是我和媽媽在忙!
但沒有上班的時候,大部份丫媽的事情都被我包辦了!

今天晚上幫外婆換尿布,結果來不及了外婆尿在床墊上,
我是急得叫媽媽來幫我!媽媽還沒來時,我一邊要幫丫媽擦乾床墊上的尿,還要幫外婆包好尿布!丫媽在我幫她包完尿布時,她很大聲的跟我道謝!她說我是她的乖孫子!

聽完我的眼淚差點掉了下來,因為外婆是一個不喜歡麻煩別人的人,今天他的不良於行卻不是她所願意的,還得等孫子有空時才能推他去睡覺,而今天我只不過是幫她換個尿布而已!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