擂台賽,我來當評審!擂台賽,我來當評審!

在挑戰進入尾聲的階段,剩下的100多位參賽者中,這20多天觀察下來,誰是你心中的第一名?當然也可以自我推薦喔!最後的評審結果跟今天大家的意見不會有關係的XD,純粹是想從不同的角度來觀察。也許每天我們選出的最佳表現你都有意見,就在今天爆發出來吧!

我只是個很認真的陪跑部隊哩!這題可不可以跳過,讓過呀…
而且我也只去看幾個人的而已呀!
真要我評審的話
我一定投
  •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 海豚飛看世界
    他們二個寫的真的是很精彩
    艾瑪的每一篇可以看的出他的用心
    為了幫小金人找伴,還特地叫老公開車,冒荖風雨去拍照
    每一篇文章都是讓人大開眼界
    我想他的布落格人氣會這麼的旺不是沒有原因突
    每一篇文,都是她的心血呀!
    就連參加活動也是這麼的認真
    人家說,人真的女人最美麗,
    我想像中的艾瑪應該是很漂亮的唷!
    現實生活中也是啦!哈!

    至於海豚飛呢!
    我喜歡他的創作力
    他的每一篇文章,總是有不同的爆點
    尤其我最喜歡他的我的夢幻之旅
    我想大概很少人會像她一樣吧!
    寫到上天堂…
    是學藝術的人,都有這麼贊的IDEA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