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皮毅,不是晃得虛名,就像他的生肖一般
像隻小皮猴,皮到讓人頭疼,皮到讓人哭笑不得…

近況記錄:

上音樂課:
毅寶最近去上幼兒音樂課,
媽媽好丟臉唷,因為毅寶每次都留校察看
老師在教課的時候,毅寶都不專心,東張西望
媽媽每天都要多花半個小時陪毅寶上課
可是媽咪發現,毅寶上課沒在聽
老師在複習的時候,他竟然都知道哩

毅寶最近越來越會說話了,而且說出來的話都好好笑唷:

好!我馬上回來唷!
丫公跟毅寶說電話
丫公說:『你要不要回丫公家』
這時候媽咪正幫毅寶穿衣服要回丫公家
毅寶說:『好!我馬上回來唷!』



叫爸爸

電視上有一個廣告,一個小BABY拿電話,
他的媽媽跟他說:『弟弟!叫爸爸」
毅寶有時候在家的時候,媽咪會叫毅寶:『弟弟』
毅寶會說:『叫爸爸!』

草莓毅
媽媽有一罐草莓乳液,毅寶擦了會香香的
媽媽有時候幫毅寶擦完會叫他草莓毅
毅寶會叫媽媽:草莓媽媽
有時候會突然自己說:我是林草莓毅,指著媽咪說:你是草莓媽媽

我跟你說唷(這個最好笑)
毅寶很喜歡去夢時代
星期六那一天,
突然跑到二姨的耳邊說:
『呂依濃,我跟你說唷,我有去過摩天輪唷』
再來就更頻繁了,
他叫二姨的名字真的很好聽,讓二姨想罵他都捨不得
尤其在說那一句:『我跟你說唷!』更好笑,整個嘴巴嘟嘟的,講到摩天輪,自己也笑開了。

我錯了
毅寶在外婆家的日子
最愛對小阿姨家暴
丫媽在跟小姨說話的時候
毅寶會跳到小阿姨的椅子上,
把小阿姨緊緊的勒住,讓小阿姨喘不過來
再不就是把小姨的東西亂丟
再不就是玩小姨的NB
丫媽履勸不聽
打了一下小毅的手
毅寶馬趴在床上哭了起來
丫媽叫毅寶起來,毅寶不從
丫媽開始:一!二!
丫媽喊到三的時候,毅寶馬上站了起來…
丫媽說:『以後不可以打小阿姨好不好!』
毅寶:『好』
丫媽:『這樣做是錯的,知不知道!』
毅寶:『丫媽!我錯了!』
這句真的很精典,讓大家笑翻了。

毅寶真的很皮唷!
只要被大家罵時,
他就會跑去客廰給丫公抱一抱,撒一下嬌,又馬上跑回來搗蛋
剛開始,大家都以為他是跑到客廳玩
其實是跑去給丫公撒嬌啦!


打林堂姊唷
媽咪要帶毅寶回家,
毅寶有聽到丫公丫媽要出去
毅寶不要跟媽咪回家
毅寶:『要跟丫公丫媽出去啦!』
媽咪:『我們要回家找爸比呀!』
毅寶:『不要啦!要跟丫公丫媽出去呀!』
媽咪:『麥竂丫媽在等你哩!』
毅寶:『不要啦!媽咪回去就好了!』
丫公: 『明天再來丫公家好不好!』
毅寶:『不要啦!要跟丫公和丫媽出去啦!』
媽咪:『那我們回去打林堂姊!』
毅寶:『打林堂姊唷!』
偏著頭!想一想!牽著媽咪的手
跟丫公丫媽再見,跟丫公丫媽說:『要回去打林堂姊唷!』

回到家後,看不到林堂姊:
毅寶:『不是要打林堂姊嗎?』
媽咪:『明天叫丫禁帶林堂姊來讓你打好不好!』
毅寶:『好呀!』

打林堂姊的隔天後
媽咪打電話回家
麥竂丫媽說:毅寶今天都在跟丫媽玩躲貓貓
吃飯都找 不到小孩
會不會是,丫公說,今天要叫媽咪帶毅寶回家,媽咪跑去上班,沒帶毅寶回來丫公家,毅寶在生氣呢?




葛葛打我
毅寶是宇宙超級皮小毅
連小堂哥都快受不了了(小堂哥比疼自己的妹妹還庝毅寶唷!)
某一天,媽咪下班回來
毅寶哭著跟媽咪說:『葛葛打我』
葛葛說:因為毅寶好皮唷!他都亂碰我的東西啦
丫公打電話給媽咪時,毅寶也跟丫公告訴:『葛葛打我』
毅寶開始跟每一個人告狀:『葛葛打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