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或懷念的歌唱團體最喜歡或懷念的歌唱團體
歌唱團體的流行,更替得比女生指甲油流行顏色的變化速度更快。現在最ㄏㄤ的當然是星光幫,但也許你更懷念的是紅唇族、小虎隊、紅孩兒、凡人二重唱?說說你最喜歡或懷念的歌唱團體吧!不管國內國外、地下或地上,男子或女子,老、中還是青都行!
陪跑快到尾聲了,可是我的這一篇文卻還沒補齊
實在是我沒崇拜偶像的習慣
就連妹妹現在對東方神起迷的要命
收集他的海報,甚至還花二千五百元去看他的演唱會還被我唸到臭頭

真要認真說起來我比較喜歡的偶像有張雨生張學友(怎麼都是姓張的呀!)

張雨生大家應該都對他不陌生
他是一個有才華的藝人
撇開他的學歷不說
他的歌聲之高亢,常讓心情沮喪的人,能夠因為聽到他的聲音而快樂
尤其當年剛出道的他,受訪問時那靦腆的笑容,
跟他唱起歌來完全是二個樣
在他的歌聲中,可以感受到他的爆發力

他的『想念我』和『天天想你』更是當時大家可以誏誏上口的作品
張惠妹的『姊妹』和『BAD BOY』也是由他製作的
這麼一個有才華的人,卻在十年前因為疲勞駕駛而往生


張學友應該是當年的四大天王中,長的最不帥的
可是每回聽他的歌,我是會感動莫名
我唯一自己掏腰包買過的錄音帶就是張學友了
一個人在宿舍的夜晚中,聽他的歌有股安心的感覺
唱歌的張學友,在營幕中是那麼的深情
我覺得他是一個很多方位的藝人
演戲、唱歌、舞台劇,多種嘗試
我喜歡張學友,純粹是愛上他的歌
打著關於張學友,耳邊彷彿響起了他的歌聲。

到了尾聲了,趕緊來把前面有欠的文章補上…
壓力小了一點!
奇怪…我這個陪跑部隊,不知道在緊張什麼哩??推一下,張學友的網站做的還真不錯。他的本人錄影和錄音簡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