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機車實在不夠
昨天帶姊姊去看完車車後,
聽完姊姊的意見
就決定牽車了
用的是姊姊的名字
方便以後辦通行証了
回去醫院開會,不用再把車子停的遠遠的了
就給它直接騎進去啦!

老爸和老闆是舊識的,
媽媽現在騎的這一部,也就是跟他們買的
家裡附近的機車行都修不好的問題
來到這裡,全部都解決了。
又便宜,又親切

丫母和丫爸以分三期的方式,買回我的機車,
而且在九月底後才開始付款
這樣結果,皆大歡喜囉!



從農場回來之後的我,就和老爸一直在等電話,打算去牽車子
暑假最後一天的丫妹,其實也超想去的
我要她待在家裡等,牽回來之後,再帶她去兜風

到了五點打電話去問,才知道早好了,
原來是雙方都以為是要顪對方打電話…搞烏龍。

騎車我的「新車」!好感動,
我終於有自己的車車了
有別於老爸剛回家的時候,把我的車鑰匙都拔光的那種心情
自己的哩…哈哈哈
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