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忙著我的新nb
因為買的是vista版的
許多的軟體不相容
就連最重要的打字系統無蝦米都無法灌進去
舊電腦也就是桌上型的電腦
幾乎呈現昏迷狀態
怎麼打怎麼當

在買了nb之後,接下來要處理的就是…
再買台無線網路的分享器

我買NB的這一間公司,我們家總共跟他買了三台
這購買的時候,當下有一位客戶他在他公司對面的華碩看完比較之後
又回來跟他買
他說華碩的報價比他便宜了一千九百九十九元,
最後他還是決定要來跟這位店長買
他說他沒有跟他買過電腦
不過跟他談話過後,他覺得他很實在
我想每個人在購買東西的時候,買的是一個KIMOCHI
這個店長在說話的時候有條有理,
而且很有耐心的回答我的白癡問題
我的白癡問題真的很白癡,問到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他還去找答案,想看看怎麼回答我

真的不是我要誇
姊姊的舊電腦今年九月就過保固了
之前壞掉的時候,常常在電話中向他詢問
他很有耐心的回答呢。
去年跟他買NB的時候,就有順便買了無線的寬頻分享

我看不懂說明書,他一個一個的教:
這一次本來以為原本那一台可以用…只有用過二三次
把這一台帶去要讓他再教我設定
只是這一台好像怪怪的
他又跑去別間店家幫我買便宜的…
幫我做設定。


在店裡做了設定後,回到家卻不能使用
再跑去車站太遠
打電話詢問會不好意思,太麻煩別人了

因為我們家的社區網路是有鎖網路卡的
限定一次只能一台上,
當場真的快發瘋了

打電話到智邦集團的傳易科技
他們的客服真好…
也是一樣回答我的白癡問題
教我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操作…
真的很贊:半個小時候
我們家本來很爛的網路突然變快了

原來是…
我們家的桌上型電腦,網路卡效益不高啦
每次都跟人家搶不到線路
昨天在三台NB之下…
總算撿到了一點便宜
之前都誤會社區網路了
自己爛,還怪別人呢!哈!


這一次購買NB和無線寬頻路由器…
KIMOCHI超好的…
有興趣知道店家的再留言給我吧…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