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不應該回到家的…
回到家後的我,在房裡看總復習的VCD,
去喝茶的時候看妹妹又在打電動
忍不住又唸了她一下
一整個署假,時時刻刻的待在電腦前
考轉學考也心不甘情不願的在考,
考二間,一間放榜了,落榜了,本來是有四個名額的,結果只有一個錄取
大概是大家都太爛了

唉!唸她的時候,老爸就在不爽了
別人的女兒,是唸不得的
然後老爸又和老媽吵架了
然後我又想到很多事!很多事
然後然後,我又哭的希哩嘩拉的
結果是,我又讀不下書了,心情糟到也睡不著了…
所以,現在我又去各家晃晃了…

明天不管刮風下雨,我要早點滾去外面讀書吧…
大起大落的心情
對要接近考試的我,實在不宜呀!

再一次下定決心
考完試,找份工作是當務之急

唉!為誰辛苦為誰忙…
都不是為了自己,當人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