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今天不在家,
他所交辦的事情,我做的丟三落四的:
其實主要是真的很想要他fire我。

今天老闆說了重話,說我再這麼下去,他所交辦的工作我都做不好,
那這些會計的工作他自己來就行了!
我在猜測他的尾語是不是決定要fire我?

如果真的被fire我要何去何從呢?
農場的工作已經答應人家了,放不下,不然我真想去竹科找個作業員的小女工做
至少會比現在快樂。

如果去做補習班的老師呢?又有招生的壓力。
真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明明十分可以做完的事,我拖了大概一小時才請老闆過目,老闆問我到底在搞什麼鬼。
我能告訴他,我在把我的東西都整理好,把該交待的事用便條紙寫好,明天小姐我打算自己炒魷魚了。

我不明白為什麼自己的反彈會那麼大呢?平常老闆這麼的疼我,他以他善長的安慰取代責備,
那為什麼我還會如此的不識相呢?
從老闆到店裡的時候,我就一直不斷的偷偷哭泣…
我想我最大的問題是,我常常搞不清楚他到底要什麼!
相同的一件事情,我已經做了不下數十次,我都快要會背那些東西。
他每次只會唸一下我做的不對,什麼該怎麼做。然後每次所說的做法程序又不太相同。
然後又唸我的方式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不懂。別人怎麼會了解
而我每次只能無力的告訴他,我懂,我打算告訴他全部時,他又不聽!
我曾經請別人看過我的東西,別人還都看的懂,為什麼只有他看不懂。
然後在股東大會的時候狠狠的刮我一頓。

我並不怪他在股東大會刮我,因為他如果不刮我的話,勢必會有一個我更討厭的人來刮我
而且刮的更利害。

因為討厭寫字的我,討厭一樣東西一直不斷的抄來抄去,我習慣用打字,打出我要的東西。
再請他過目,等ok了再抄過去。每回打字就被他唸,也不告訴我到底對不對。使得我一真不斷在做重覆的工作。

不是本科系的我,對於做帳真的很頭疼,第二次去離開,他也不讓我走,他要我用土法鍊鋼的方式做帳。
其它的交給會計師去做。那要我何用?
我真的是受夠了!


明天,要怎麼不去呢?好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