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起來,想到夢境心裡也開心
在夢中,我是一個有一男一女的媽媽!有個愛自己的老公
老公事業剛起步,每天忙的昏天暗地
但是在怎麼忙,還是會回家睡覺

孩子和我很親,兒子是哥哥調皮又聰明,女兒是妹妹,愛撒嬌。
兄妹兩雖然時常吵架,但是感情很好,很會對方著想

我們買了一棟透天,
老公更忙了!我要忙著搬家,和處理大大小小的事情
在夢中的我,家中沒有任何的交通工具,只有一台類似野狼的重型機車
不會騎這種車的我,迫於無奈,自己騎上路
身型不高的我,上了車腳跟本構不到地,
每次一紅燈,就轉彎,
騎車的我,騎到皮皮挫
但是老公在忙,一切都得自立自強
這樣騎了二次,

老公跟我們一起搬了家,
孩子因為許久沒有和老爸一起睡覺
在搬進去的第一天,與我們同房睡
我與老公坐在床尾的地上,聊著天
我靠著他的頭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
老公說每天回到家看到睡覺的我們,卻無法與我們聊天
心裡很不踏實!
向老公問起最近工作狀況,
他說,目前創業維艱,一切還在努力中,絕對不會讓我們吃苦

中間有一段我忘了
後來的結局是老公接了一筆很大的訂單
我們一家人過的很快樂…

不用解夢的人告訴我,我自己就可以解了
這是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啦!
我只是想當一個平凡的人
在那個家當中,自己的角色是媽媽…
我可以無怨無悔為那個家付出,
家中的每一個人做自己的份任工作
不管遇到任何的困難,團結齊心…~~~
一起分享困境與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