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去加護病房
醫生說,丫嬤的抗生素治療到達一個階段性的治療
已經無法治癒了!
下週將轉到呼吸病房的終極病房(應該是這樣寫吧!也就是安寧病房)
舅媽要我問丫嬤是要回家,還是要繼續住

阿嬤的精神很好
她一直很想張開眼睛看我們
她除了大舅和二舅進去看還沒張開眼睛之外
其它的人去看時,她的眼睛都有張開呢!
我問丫嬤是不是要繼續讓漂亮護士照顧時
她一直沒反應
媽媽問是不是要回家丫媽的眼皮一直動個不停
我問丫媽,她是不要在等人
丫嬤的眉頭整個皺了起來
她捨不得離開我們

我也很捨不得她去遠行!
可是這是人生必經的路!
我一直要她好好唸佛
不要罣礙,把阿彌陀佛跟好
不要迷路!

離開加護病房,我跟舅舅們報告丫嬤的情形時
我還是忍不住哭了
雖然我已經跟二舅媽說好,我們要以歡喜心
來陪伴丫嬤走剩下的路
但是真的好難唷!

丫嬤即將遠行,再見丫嬤要等隔世
丫嬤不要罣礙唷!
大家會替你努力唸佛,
您可得跟緊阿彌陀佛的腳步,不要再來這個人世間受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