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電腦中毒了!
被防毒軟體掃到二個毒,而且是開機病毒
卻無法移除,很糟糕!
最近電腦的系統也不太穩定,早就想重灌
所以當下是決定重灌…

我和丫妹把所有的資料都搬到D槽,因為以為D槽不會被FORMAT掉了
因為最近很少在重灌,選錯選項,把所有的硬碟都FORMATE了!
裡面有我所有的上課錄音,妹妹網路上抓的,老爸所有的客戶和顧客資料
及產品資料表,全都不見!最重要的是我們家毅寶這個月的所有影音,還有出去玩的照片…

好吧!我承認我帶塞
每回在燒東西時,尤其是DVD,只要我坐在書桌前,一定燒壞片
如果我離開的話,嗯,片子就會成功…

當妹妹告訴我這個消息時,他是心疼的
我呢!完全沒有感覺,我告訴妹妹:丟了一些東西,也就丟了一些包袱,
不見的資料,有需要的再重打。沒有需要的早就有列印出來備檔了
只是可能需再花上一個多星期來補齊。
不見的影片,反正有相片囉!而且我還有上傳的布落格,所以應該是OK
救不回來的就算了!



我看的很開,只是一想到一堆,從打的資料來看要補也大極也沒了!
想睡了,改天再補了!

最近的毒很多,
姊姊辦公室的電腦全中毒了,
竟然還把隨身碟帶回來我們家讀…
那一次沒中標!
這一次,上孤狗大神家找資料,找照片
竟然就給我中毒了
而且還沒下載東西,只是開網頁!
而且我灌了二個防毒軟體呢!

電腦這東西就是這樣子囉!
我覺得我太依賴電腦了!存了太多東西在裡面!反而懶得備份!

我們家的電腦是四五年前的,硬碟只有40G
還好,容量不大,還不會太多東西
如果是100G以上的,那可能才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