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思索一個問題
如果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要我對他改變想法很難得難
除非他有某些讓我看順眼而且有偉大的事績
不然我會很難對他改變印象的:
這是金牛座的固執嗎?

可是這樣的想法,竟然只對於人
對於事情方面我就不會有這樣的想法了…
我總是會想突破現況:
有些事情,有些人總是覺得不可能的任務…
在我的手裡我會完成它…
這該說是金牛座的韌性,
亦或是O型的樂觀?


最近越來越懶得說話了:
與其說的多,不如做的多
甚至懶得打手機,看到未接電話也懶得回電了
有些事情也懶得說明了…就這樣吧…

其實也不是低潮期…
就是覺得說話很耗費力氣…
與其詞不達意…
不如閉嘴當作修行了…



小天使看來應該可以出來找乾媽玩了…
很期待小天使的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