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的格友聚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了…是去年阿倫老師的簽書會

前一陣子,PN麻留言問我要不要參加格友聚…

要!要!當然要!我這個不甘寂寞的人有活動怎麼可能不參加呢?

辛苦的PN麻,忙著喬時間和找餐廳,

上週五記錯時間了!PN麻看到我的噗浪上留言,還馬上打電話CALL OUT跟我說!

在聚會的當天還傳簡訊細心的提醒大家聚會時間和地點(真是個稱職的好秘書)

 

這一天,哈特原本要加班的!後來週五那天哈小倫生病住院…辛苦的哈特媽咪…可要二頭跑…

(後來在聚會的時候,大家聊起來才知道哈小倫出院了!阿彌陀佛!小人生病,最忙的總是媽媽)

好像這一次的聚會是一位叫紛紛的新手媽媽提議的!

PN麻感念她在家悶這麼久了才辦的,可是這一天她老公生病了…妞妞沒人顧!

本來是大家要殺過去的…但是面對MONDAY…大家可是累壞了!

瑪小達打了電話給紛紛,說要殺過去了,紛紛還說好…沒去的是小狗(最後瑪小達還是當了小狗!)

 

綜上所言…總結就是二位缺席啦!(我不是要故意湊版面的!)

 

六點半PN麻就到了…早知道我就早點到,因為上次我等好久唷!

和PN麻聊天,一下下貓老大就到了…之前比較有空的時候,我一直有在他家潛水的…雖是第一次見面,但是對貓老大一點都不陌生

陸續的藍魚和瑪小達也陸續到達,

大家開始點餐的時候,本來我要拿出我的相機拍MENU的,才發現,我的相機沒電…我星期五才充飽電的耶。而且早上才拍一些些,怎麼可能呢?

(可能是忘了關機,說到這個,趕快來把設定改成自動關機)

菜陸陸續續上來的時候,大家都拿出相機開始狂拍。

這才叫部落客咩!

其實在場的有人因為忙著學業沒空幫部落格更新(貓&藍魚!就是你們啦…還有我也是)

但還是不忘拍照!沒辦法習慣使然,可以拍而不拍。真的很難過耶!

 

整場就是精力充沛的藍魚在說籌備婚禮的過程,光看文就很精彩,想必在現場應該更棒!

其實藍魚從拍婚紗到結婚,雖然我沒到場參加給予祝福。

但是他的每一篇文及新嫁娘的心情記錄,我可是有乖乖的潛水參與唷

關於藍魚和胖胖的故事開始…

 

貓老大是辛苦的研究生,百忙中抽空來參加…研究生的辛苦我完全可以體會

從之前哈特的文,亦或是好友也都歷經過…貓!加油唷!一下下就過去囉!

貓老大其實和我同學長的有點小像,而且說話的語調和聲音都像耶…

(剛剛去連結貓大的PIXNET:才發現關閉了…可能要回去我的無名找原本的連結囉!)

 

瑪小達是個喜歡旅行的大女孩…在她的部落格中有許多旅行的記錄(好像在場的每一個都是耶!)

她算是部落格更新的最勤的了!來賓請給瑪小達鼓勵鼓勵!

 

 

 

↑這一張圖是從瑪小達家偷來的…請不要報警抓我…

餐點沒拍照!沒圖沒真相…嗚…

 

寫在後面的心情記錄:

剛回到家很累!想先把今天的進度追一下!

讀了一會書後…我在噗浪上記錄下我的心情…

 

今天參加格友聚的時候,感觸還蠻多的耶!很多想寫的!可是有沒時間寫!先在噗上寫好了!免得感覺忘了!

大部份會寫部落格的人都是為了尋找個情緒出些話對週遭的朋友不太輕易說出口,會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舒發

有時候,只是將情緒用文字化成出口,並不會想要得到些什麼!但是卻常常會有一些意外的收穫!會交到一些相同磁場的朋友,進而有交集。

 

但是當部落格露了餡之後,越來越多朋友,來觀看的時候,赤裸裸的自己在陽光底下被人看…真的很不舒服。

曾經有一陣子我的部落格露了餡…心裡也很不好受…而且慢慢的:在部落格中,越來越少有自己的情緒。

大都也只是快樂分享出去,而難過與悲傷放在心裡,不過這也是另一種學習!

學習將不快樂的心情沈澱面對快樂!

 

感謝PN麻辦的格友聚,雖然他們在討論過程有些格友的家沒去晃過,不過反正每個格友都是不熟到熟的咩…

 

PS1、本來找不到愛!上課簽書會的文,去PN麻家找引用才找到的…

PS2、因為相機沒電…所以本來要去偷圖的,只有瑪小達當天就寫完了…大家去看圖吧!

PS3、報告瑪小達我偷了一張合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