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前幾天打電話來!說想我!想P…
應該是想找我和P聊天
一直追問著我,P什麼時候回高雄…
P的老公要去上班了,原本老公在家做的工作他都要承接下來!
所以要找P吃飯真的很難…

索性打電話問了P星期日有沒有要回高雄,
我要P向她老公請假,上次過年,他沒有來!
這一次真的很希震他能來!因為真的很久沒有看到她了!

星期六P才確定可以成行
為了P的二個小朋友和珊的小朋友,我們索性約在麥當勞
沒錯,麥當勞是一個可以顧小孩,又可以聊天的好去處
反正我們又不是為了吃飯而來,只是為了要見見P
聊聊天

在麥當勞中,P和珊的滿嘴媽媽和媳婦經
我就在一旁玩小孩(在家玩毅寶玩不夠還來玩別人家的)
其實是我也差不上嘴啦!
而且P跟珊說的我聽過了,珊跟P說的我也聽過了
我又沒做過媽媽也沒做過媳婦沒經驗啦!
重點是最近心情灰灰的不太想講話…
純記錄!沒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