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金人擂台賽Day5
我最愛的一本書

 

書卷氣的8/5主題----分享我最愛的一本書
文藝知青看這邊,好書不寂寞,介紹一本好書跟大家一起分享吧!

 

 

我愛看書,不論什麼書,心情來的時候都愛看!

有時候壓力太大的時候,就愛看一些沒有營養的言情小說

以前去租書店,現在則是直接在網路上抓,在電腦上看

有人htc後,更是直接在手機上看…(很傷眼,但也很方便)

為了今天,我特地拿起來好友的老公借我的攝影書

(剛好可以在醫院打發時間,而且還真很蠻好看的!)

今天一直在跑醫院~~沒啥時間多寫!

容我以圖說故事嘜!

這是由三個攝影同好寫的入門書

寫得還蠻詳細易了,

就連我這個單細胞生物也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