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從小到大都是在追求『父母』的夢想,
有多少人從小在父母的安排之下,走理所當然的路
看完這一部片,我哭到不行,
原本有機會可以上哈佛的高材生,
可以毅然的決定放棄許多人的夢想去追求自己的夢

在追求自己的夢想過程時,
被自己認為可以信任的人陷害。

要有多寬大的心,能夠去面對曾經陷害自己的人,
二人一起再合作,讓他可以在花式溜冰比賽中獲得不錯的成績

當我首到她的教練害她受傷的那一幕,我真的是哭到不行
難到想要追求夢想,這麼簡單的事也得受人打壓嗎?
想要追求夢想沒有家人的支持真的可以成功嗎?

好在凱西的媽媽從不諒解中,也轉而支持她,

裡面有很多蘆式溜冰的精彩動作…
其實我還蠻喜歡花式溜冰當中力與美的結合
可惜我完全不會溜冰,這麼老人在學溜冰也怕摔囉!


中文片名:冰公主

英文片名:Ice Princess

北美上映日期:2005/03/18

台灣上映日期:未映,直接發行出租!

國別:美國

類型:家庭、喜劇、運動

導演:Tim Fywell(我的秘密城堡)

編劇:Hadley Davis

演員:瓊安庫薩克 Joan Cusack(流行教母)、金凱特羅 Kim Cattrall(慾望城市)、 Michelle Trachtenberg(歐洲派)

發行公司:博偉

製片預算 / 全美票房:不明 / 2440萬

英文官方網站:IcePrincessmovi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