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6
2012來臨前最想做的事

8/6主題----如果有2012,那麼2012來臨前最想做的事
聽說2012是末日,如果有這一天你最想做的是…

你還有印象之前2012的電影帶給大家的震撼嗎?!而2012的預言更是紛紛引起不小的話題與許許多多的討論。如果真的有2012的來臨,那麼在這一天之前你最想要做的是什麼?!不管是正經版或是搞笑版,我們一律來者不拒喔!

接著,就看你們的了。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憑著毅力在參加這個夏日傳說的!

昨晚陪著待產婦一夜未眠,小baby還沒有要出來的跡象

今天忙著上班,忙著帶小baby的哥和另一隻小朋友,忙東忙西總算是十點十九分的現在在醫院繼續陪待產婦,

廢話不多說,先切入今天的主題

世界未日的這一天,

如果真有世界末日那一天的到來

我會鼓起勇氣追求我心目中的夢中情人

並且和他相約一起去遊全世界

刷爆自己的信用卡,買下所有自己曾經想要但得不到的東西

有時候,金牛真的太務實了!

要我憑想像,以現在的精神耗弱的我,真的想不到…

(ps:在po文前一分才看文,所以完全沒有一點fu)

想到去年當陪跑部隊的時候,寫起來還真有fu [夏日傳說陪跑部隊] Day18時間、預算無限!你的夢幻旅遊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