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4我的變裝趴

 

昨天看到這個題目,真的是當場傻言

這~~

這~~~

難道我就要這麼放棄嗎?不!不?我有金牛座的堅持…

想了一天一夜之後~~

還好毅寶今天有回來

所以今天的變裝秀,派我們家的毅寶來個『公主秀』請看!

 大家開始看圖說故事

(那個林毅寶先生,長大後請不要怨二姨,這一切都要怪樂多!沒事出這麼有創意的題目)

 

第一套:公主風,(二姨的睡衣和鞋子)


 

 


接下來的下一套衣服…請大家張大眼睛看唷!


 

第二套:家居風

上衣,阿弟自己的,裙子是二姨要送給小女生的,還沒要送!

 

 

 


第三套:宴會風

這一件衣服是媽媽未發胖以前的衣服,

毅寶本來是拒決再當小model,

二姨說:『這是媽媽的衣服唷!你要不要呀?』

有個小孩很高興的說:『我要穿!我要穿!』

 

 

 

這二件衣服都太大件了,所以『看不到的地方』都暗藏玄機!

 

 

 

毅寶媽看完之後看吐血了!

她一直罵我很變態,沒事把她兒子搞成這個德性

可是她兒子也愛呀!

接下來的幾張,就還給他真正的男兒本色啦!

 

 

 

銘謝:小毅!阿姨愛你唷!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