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3
糗事一籮筐

 

今天的日子過得很緊張刺激

早上七點半出門,一直到剛剛才到家。

騎著機車繞了大半個高雄,差點沒累死

回到家還要趕緊寫夏日傳說

還要去摩爾莊園打怪,升級

 

 

最近工作的地方大變身

每次去都得忙著指揮丟東西(雷公千萬可別人劈我呀!)

忙得昏天暗地的時候,褲子傳了一陣撕裂的聲音~~

不會吧!最近因為在調身體變胖了,胖到褲子破了吧!(好在有夏日傳說,有二天忘記吃藥了!趕緊來吃一下!)

看了一下褲檔還好沒破,破的是膝蓋處!(這件褲子也值回票價了!在y拍上賣的褲子,質量很好,才99元!穿了至少八年,可以顯胖呢!)

為什麼會先檢查褲檔呢!這一切都得從某人說起!

某 人的褲子常穿不到三個月就會有『撕裂傷』發生,

而且撕裂的地方都很妙,剛好都是在褲檔~~

偏偏這個人很沒公德心!

每次褲子破了都不丟掉,

還要老媽很辛苦的幫他洗,又很辛苦的幫他折

我要很辛苦的把它放到我的衣樹

 

其實通常來說,有時候下班真的得累!

洗澡挑衣服時,放在衣樹的衣服通常不太會去檢查!

六月底的時候騎車犁田,小腿骨上有一大片好大的黑青要去給中醫推

那一天~~下班、洗澡、換衣服、又匆匆忙忙的去找中醫報到

大家都知道,看中醫如果是膝蓋以下,一定是要兩腳開開一腳檯高,

以上便推拿師推拿,推拿師在推完的時候告訴我,你的褲檔裂開了!

啥密!啥密!趕緊往下看…

趕緊二腳合併,趕緊閃人!

回到家後,馬上把某人所有有裂開的褲子丟無赦!

出門在外坐椅子一定是二腳併攏,非常的淑女!

以上不到二十分報告完畢,

趕緊趕攤,我還有一個主題要發哩!

收工!

 

另外想請問一下,為什麼有人的褲子都會破在褲檔呢?

我們家的某人有二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