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你,帶著雨過許多美麗的風景名勝

因為有你,陪伴著我每次的快樂旅行。

你總是說,只要太久沒去旅行的我,就會開始脾氣暴燥!

不可否認,的確是。

七月初,你高高興興的計畫旅行的點,

我總是冷冷的回應你:『有人要帶我去了』,

分手由你提起,因為你說,我不再需要你了,在一起的理由不在了,那就分手吧!

分手的理由很可愛,也很可悲。三年半多的感情,彼此在一起只為了陪伴彼此去旅行。…

心中有痛,但也有鬆了一口氣!

你曾經說過,二人不在一起了,還是可以成為彼此的『旅伴』

在我看來,其實我們一直也都只是『飯友』『伴遊』。

你說我自私,我承認…因為我想要更多!

 

是你對感情太內斂,還是我的個性太外放,對你有太多的期待

期待落空,所以會有誤解嗎?

分手也好,放你自由,讓我跳脫。

祝福我們二個都會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