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天了!
暖暖的高雄,
太陽公公在下午二點就不見人影了!

是因為變冷了!
而容易想起你?
還是因為無人可想!
你只能倒楣的被我想起
其實是昨天上論壇
手殘!不小心去了你的ID!
然後你的狀態就會顯示我的查訪
然後,我就要擔心:
你會不會想…怎麼有人這麼愛葛葛底…

我要告訴自己
不再想你!
想你是一種懷念!不再是一種心痛!
我想我做到了…
祝你幸福!
也祝福我找到我的天

最後想想!會想起你的原因是因為......................

 

最近太閒了!

一堆的衣服待整理!桌上亂成一團!
而該歸類的參考書還在地上!
該死的!去整理房間
去找工作!
別再想啦!

 

你大概永遠也不可能看到這一篇文章了…
而我今天突然想起你說的
你欣賞我的文筆!
其實那是你的甜言蜜語,而我竟然給它當真了起來!
這哪像一個三十歲的熟女!
夢該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