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有三個寶…
老寶貝是外婆…
雖然他無法自理食、衣、住、行
甚至已經有老年癡呆
但只要外婆回復一點點的正常
吃完一碗飯
全家就會給予熱列的掌聲

====================
我們家的大寶貝是丫妹…
除了她與我差近一輪的年紀之外
雖然他正值判逆搞怪的青春期

但有時候他的貼心與聰敏都是讓全家非常的感動
尤其是丫妹在我的訓練之下
做家事的功力有進步…

吾家有女初長成,明年之後的她:
一心想考往北部的學校,脫離這個家遠遠的…
其實一想到他要到外地去讀書,
我還是挺捨不得的!

======================
我們家的小寶貝是小毅寶啦!
他正值搗蛋的二歲!
最愛說的話是,我不要!麥!我要看!
非常非常有自己的主見…
對於要不到的東西,會堅持到最後:
雖然小毅寶的老爸與我們的緣份薄!
雖然小毅寶只能星期六日回外婆家!
但他永遠是丫公、丫媽、二姨、小姨的最愛…
每個星期六、日為他累死!
甘之如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