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到班上,首先檢查的是派給他們的回家功課有沒有
所謂的回家功課,就是這星期給他們的進度,他們沒有完成的部份當成家課
完成率是75%,算高嗎?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還沒有勇氣去改
我怕他們只是為了交功課,而亂寫的

最近我常陷於一種迷思
我這麼辛苦的為他們做這些東西他們懂嗎?
他們會跟我配合嗎?
他們願意當黑馬嗎?

每當要他們寫個功課,他們總愛跟我討價還價
未來是他們,
好壞都是由他們自己去承受
我只是個過客,
幫他們導回正常水準的過客

師姑說,我累壞了,
我自己也有這樣的感覺
我腦海裡無時無刻在想著,怎麼幫他們
想著他們每個人背後的故事
你們真的要好好加油!不為我!就為自己掙一口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