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病友去一日遊!也順便去拜月老,
向月老祈求早日尋得良緣!也向月老說說心目中的理想對象。
其實我也只不過想找個穩重、幽默,可以與我一起孝順我爸媽的良人!
有這麼困難嗎?後來才發現忘了跟月老說。還有不要太笨…下次去補說好了

週六!去找以前的老闆,他算是幫人解決疑難雜症的!他突然跟我說,我今年紅巒心動,會懷孕!今年都快過完了耶!
他還跟我說不要欺負人家
一個鬼影都沒見到耶!見鬼了…
還說住台北的比較古意,住台中的不好
哇哩!我還跟他拉說,可是我比較喜歡台中的耶

 

 
30歲之前,我總覺得自己還很年輕!
但隨著年歲的增長,當了很多人的伴娘(當過太多次,會不會嫁不出去呀!)
,看著好友孩子的出生及長大,聽說同學說著媽媽經…心裡的感慨也更深了

其實對於結婚這檔事…早期的我一點都不期望,
現在的更不期望…不期待婚姻…卻期待找個可以與自己過下半輩子的伴侶…
30了!昨天鼓起勇氣!把原本隱藏的年紀又重新PO出了!,
算是提醒自己!30了:不能再毛燥了!很多事情的打算,不再是想想而已了!

天外飛來的笑話
uso大哥說:你要補說的事項要清楚~不然月老給錯人~
nick也來亂…說他拜的很虔誠,但是月老總是給個爛桃花!那一定是方法錯誤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