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好友與未來老公的濃情密意
很替他們高興
婚前至少是個寶
婚後那是未來無法預知
人生本是一場賭注…沒有當賭徒,
幸福大概永遠也不會跟著來

看著好友和另一半的幸福
想想一直孓然一生的自己

前幾日,某人問我,何不替自己找幸福
我的回答是看到別人的幸福自己就很快樂了
又說…我跟他的某位網友很像

唉呀!男人大概永遠也不會了解女人的心吧

好多年前,在學生時代的我,可以到處喇塞
在bbs橫行無阻
當初有位網友問我,
其實喇塞是保護色,
目的只是要遮掩自己不安孤單的心
那時,我在電算中心的電腦前,哭了…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有很嚴重的自卑感!
除了外表,更因為家裡的問題
而我早就該習慣這樣的宿命
我曾經跟姊姊這麼說…
我不願將這樣痛苦帶給別人…

姊姊快樂的解脫嫁人了,有了一個美滿的家庭
只是三不五時得回來偷偷面對家裡的一場混亂…
不敢讓姊夫知道這樣的情形…
姊夫婚前對家裡的情形知悉慎詳,
王子解救了公主離開這一個渾飩
除了佩服姊姊的勇氣,
也希望自己有一個可以為自己遮蔽風雨的肩膀

夢想與事實往往是背道而馳的…
事實是殘酷的,我必須每天去面對這一切的不愉快
每天得吞下所有的眼淚…
因為這就是我要面對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