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ader要幫小英和大雄排解糾紛
大雄在leader的面前到是挺乖的,挺有風度的。
leader先把事情的始末述說一遍,
問大雄和小英有沒有與事實相符!
小英承認從星期五到星期一,都是他的無理取鬧!
剛開始還ok!
小英也跟大雄道歉…
到了後來…我也忘記是又說了什麼樣的話
小英又開始哭了!

我一直苦口婆心的勸她!
跟她說,這樣的情形以後如果有機會去其它的地方上班,
還是會發生!
別人的玩笑開的過頭,她不可能又是哭要大家來配合她!
剛開始她還聽的進去…只是後來的她又抓狂了!


好像是小英一直重覆著如果他的癲癇在農場的發作次數太多次
她的舅舅不願他在來農場…
我要她把心情放輕鬆!
不要想太多,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了!
小英很大聲的說,只要大家不要跟他開玩笑
她的情緒起伏就不會這麼大!

她還是掛念著大雄有幾次買飲料,沒請她喝的事!
她還說,大雄不買飲料請她喝,就是不把她當朋友!
竟然不把她當朋友喝,那麼就是敵人了
以後大雄買的飲料他也不屑喝。

我又跟她說,少一個敵人多一個朋友!
對以後的人際關係會比較好…
大雄是她的貴人,
你要感謊她成就你…
小英感謝我,說大道理給她聽!
她了解了!她會感謝大雄的!
只是這會兒不知道她是真懂,還是假懂?

小英求求你別再盧了!
----------------------------------------------
颱風要來了…農場又要淹水了!
溝要挖深一點。
樹上的枝葉都把錈給剪了…
今天拉雜雜忙了一堆,為防颱做準備!
其它的就只能聽天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