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末
我參與了一段
三十歲熟女的感情故事
沒有曲折的愛情故事
雖然故事平凡的不能再平凡
平凡也是可以幸福唷

這是在船上拍的…
晃得很利害:
我發覺我的照相技術退步了
近一百多張
好多都晃到了







天氣真的很熱,我們四個人叫了一碗五倍的水果冰,及三倍的花生牛奶

結局當然是吃不完啦!
在大熱天的,吃冰吃到起加冷筍哩!


他們來的頭一站,實在是因為天氣太熱了
先帶他們他高雄前站的巷子邊,有許多好吃的客家菜
尤以榕樹下,先去填飽肚子後
眼見太陽很大,
先來去夢時代避避署,三點才離開,
開車往過港隧道先到旗津停好車後
馬上又帶著小惠坐船回市區去吃一直飲恨沒吃成的海之冰

這高雄的人,是都跑來這兒了是嗎?
搭船時,人多
吃冰時,人多
回程時…排隊坐船的人,更是多

我們就像觀光客一樣
為了吃碗海之冰,
把車停好 再坐船來到西子灣吃冰
本想走路到西子灣的
但是因為本小姐是溫室裡的花朵
人到了三十歲,是禁不住這樣晒太陽的
就又繼續坐回去

插曲一:第一趟的船,大家都還跑到夾板上
第二趟回程,沒人願意去吹海風了,大家都躲在船倉內躲太陽

小惠一直問我,高雄的名產是啥
就是那毒辣的太陽啦!

小惠說想騎自行車…
他的另一半,及我們跟著他一趇找FU
有一個宇無敵趟級大路癡
明明昨天才去探勘過
怎麼探的勘竟然是錯的
為了找個星光隧道,竟然騎著自行車,爬上了旗後燈塔



大家爬的喘噓噓的
我還被恥笑…

不過在中途有機會可以看美景也不錯:

這一趟美麗高雄行,
還好有司機,有苦力,還有銀行(都是這位細心的男士)



我這個人沒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我是卒仔
走馬看花後,還來不及拍照,隨便拍了幾張
我們決定再去找星光隧道…一起找浪漫去
找著了…原來只不過是短暫的浪漫啦

因為我和另一位妹妹騎協力車
我忙著拍照,常常讓那一台協力車只有一個人在騎

(結果照片也拍的矇矇矓矓的)


這是在隧道口拍的…當時太陽公公要下山囉!
我本來想拍夕陽,可是拍不起來
藍魚好幸福唷:
有一台單眼的求婚禮物哩
小惠的另一半,也計劃著買一台高級小DC送她哩
好眼紅唷…
我呢!還是靠自己最好啦!






來不及拍下短暫的浪漫,忙著追人,
大家都先騎走了,棄我而去
奇怪了,他們應該怕被我放他們鴿子才對吧!我是導遊哩!
那有遊客走的比導遊快的哩…

本來是想騎到風車公園的
但是路途遙遠
太陽公公都下山了
我們的看飛機時間到了哩
趕緊走吧




小圖都是在船上拍的…
這二人,聽說真的是純純的愛…交往數月,還沒牽手呢!
不過卻有了攜手走向未來的打算
男的要準備在高雄置產
也就是說,
我的高雄貴婦團又多了一人的加入囉。




從旗津離開後,去靜園開飛機喝咖啡


不知道是哪個白目的告訴我,晚上七點到九點,飛機正多,
真的是,害我漏氣到家…
一個小時四部飛機起飛啦…
而且飛機起飛,都被看板給遮住了…
讓我這個導遊很鬱卒

我們在靜園坐了一個小時,又前往大坪頂,吃飛機看土雞
歹謝!是吃土雞看飛機去啦
(這一趟真的是超像貴婦團,一小特的時間就喝掉了 一百多元的飲料了)
中午吃美濃客家菜四人也花了快一張小朋友(提款機請的)
在夢時代避署,四個人喝掉了二百多元的果汁(我請的)
晚上四人又吃了台菜海產花了一千多(提款機請的)

土雞沒吃到,飛機只看到幾個小亮點
原來小惠另一半的台菜海產觀景餐廰與我的吃土雞餐廳相隔…

海鮮好吃嗎?提款機請的!有的吃就不錯了
除了二樣被我們嫌到臭頭之外
其它的還真不賴
我好不容易趁感冒減了三公斤
大概又跑回來還我了吧!

吃完海鮮,貴婦人團又前往瑞豐夜市血拚中
剛好揍了一位夜市美少女去
完美是買紅了很
十二點回到我家,東西差點提不上去

第二天的行程,
尤於小惠不舒服
真的當貴婦呢
十點半就在漢神巨蛋混,
混到他們下午三點才離開,帶小惠他們去趕火車了

貴婦人團去吃了不是很好的咖哩
逛累了,又跑去星巴克喝咖啡聊是非
可是我想聊是非的人,一直坐在應對面

害我都不好意思拷問…
沒關系!;來日方長的很
小惠!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