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老爸世界大戰完後,
擦乾淚水,跟人家約好的面試時間也到了

下午一點半,是間全英語的安親班
他們的安親班很重視英語
再裡頭的老師全部都是外語系畢業的
奇怪?我當初怎麼沒看到要『外語畢』
還糊里糊塗的遞了覆歷呢?
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考英語…
比國考的英語簡單…
國中的程度…只是,我把完成式都還給了老師
裡頭竟然全都是英語的動詞詞性與時間副詞
滿分五十四,四十四分錄取,我只考了三十四分
像這樣的英語安親班,從學校下課後每天都有英語課程
家長也都七點就載回家了
在這三小時內,得讓他們完成學校課業,和英語作業,
還要讓他們完成英語短文
據說國小三四年級的英語程度都已經達高中程度了…
和副班主任聊了一會…聊的很愉快…
副班主任認為我比較適合一般傳統的安親班
我也是這麼認為哩…
這一次的面試,又是一個很新鮮的嘗試


二點半考完英語後,我又緊接著去考數學
花了我二十五分…完成一堆的真假分數的魔鬥
和班主任聊了一會兒他們的工作情況
與上課情形
他們就是個傳統的安親班,非常重視課業的
如果班上的成績10%未有獎狀的話,老師要被革職
如果老師被家長申訴二次以下,革職論
以上諸多規定,文繁不及備載…
而且我還像著了鬼一樣的都答應了
我是窮鬼上升,缺錢的很…有工作就作
最糟糕的是,我剛剛才想起一件最嚴重的事
就是遲到早退要扣五百…
現在的職場都這麼嚴嗎?
我當時怎麼沒有提出來問上班時間和這個問題呢
我是白癡嗎?

我還覺得莫名奇妙…
當班主任在說他的教學方式,我還跟他嗆聲呢
還被他通知星期一上班
是有太優秀了
還是他們公司規矩太多…人都落跑了
所以太缺人了嗎?

不管如何…如果明天沒有補習班通知面試
原則上,我的安親週記,星期一就會開始正式重新開張上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