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金人擂台賽Day28
超激情!摩鐵大搜查

 

8/28主題---超激情!摩鐵大搜查
摩鐵已經成為另類的聚會地點,別害羞!快跟大家分享最特別的摩鐵吧

要一再的強調自己是名副其實的宅女~~都要歸功於小金人

常常出一些阿答不魯的題目…

為了這一題…我只好給他潦下去,以下有十八禁…未滿十八歲禁止觀看

摩鐵對我來說真得陌生,對於一個很少出門的人來說摩鐵永遠只是傳說

有時候要找摩鐵,反而是為了朋友要來,而幫忙找的!

這間米堤其實我也很愛,常常會經過他,在網路上的評價也蠻高的!

米堤戀館

 


在我的想法中…歐悅一直是我心目中很有水準的一個摩鐵,

歐悅汽車旅館集團 OHYA Motel Group

 

http://www.ohyamotel.com/room/index.php

之前在上班的路上剛開始蓋,完全不像是摩鐵,就像是一棟規劃很好的大樓,超肖想去住住看的,

而且聽說價位不貴呢!


 

前幾天在別人的部落格裡發現了很有趣的廣告

是蓹閣的廣告哩…


那個是薇閣不是水果日報常在那邊當狗仔的地方嗎

那個蓹閣不是很多人『都』約在那邊談事情的嗎?

 

廣告有點小搧情…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無味皂

 

先看一般版的吧!有興趣的再去看正式版的吧!

其實他還有很多的小電影,有興趣的人可以到youtube去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