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在農場忙的半死,雨又下的不小
懶得穿雨衣的下場是騎到快到家的附近
整個濕到最內面的那一層褲子去
這麼冷的天氣,全身濕到底很不舒服
在騎車的時候,就一直很掙扎,到底要不要請假

回家換衣服的時候,媽媽剛好在家 請媽媽帶我去上班
才剛去上班的時候,主任就叫我大掃除…?
把我們教室弄的很亂很亂…所有小朋友的東西被四處亂放…註一
第一個不快

好不容易把椅子搞定,又叫我們班的椅子要堆高,留十二個椅子就好
媽哩!還要堆高,之前有一次他們買別的關閉的補習班的桌子椅子,
S班的都弄的好好的,我們班就像孤兒,要自己搬,就有這樣的差別待遇!
現在又給我弄這一遭

四點就我下樓談事情,突然告訴我,班上的六個學生可以到S班上了
所以薪水順便幫我算好了,到今天就好…
媽的哩!跟我說到十八號,又突然說到今天
我要怎麼開口說再見…
本來就不想來了,是你們留我到十八號
現在不須要我了,就把我踢到旁邊是吧!

跟孩子們說明後,孩子們問我,為何不到十八號,再跟他們一起放寒假
我要怎麼說!我該說是老闆娘欺人太甚嗎?

拿了薪水,抽了一張五百元,買東西請孩子們吃!
錢嘛!取之於何處,用之於何處
把我的MSN與手機住址留給孩子們
請他們有空再寄卡片給我!

這一次的考試,大家都有很明顯的進步了
只有一個V小姐仍然無長進:不退反進
大家盡力就好。

短短的三個月又六天的安親週記告一個段落了…
對那些孩子也有了革命的感情,至少我把最後一名的孩子成績都拉上來了
而那個刻薄的老闆
我想,無法得民心的老闆
好的老師,應該也待不久吧!
他們的老師用的這麼兇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我祝福您的安親班!生意越來越好!學生數越來越多:至於老師群,你可得自求多福囉!






註一:
還沒到的時候,小朋友跟我救,同年級的,不用搬椅子子,他們卻要搬叫我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