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班回家的路上
心情突然變的很好
一路上啍著不成調的歌

是因為跟珠珠聊了一會兒的天?
還是對下週一yiming的婚宴很期待?
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

明天是ym的婚禮,本來我是要去當伴娘的…
可是考試快到了。就推辭了…只去星期一的歸寧…
這樣會不會太混了了?
在圖書館當中,大家的屁屁都黏在椅子上哩…
我竟然要去外地喝喜酒,雖然良心會有點不安…
可是我一定要去的啦…

因為ping已經把紅包寄放在我這兒很久了…
我不能捲款潛逃
再者…馬吉的婚宴怎麼可以缺席呢…
我們可是差一週的金牛寶寶二人組呢!

又多混了五分在自high了,
今天要趕場看中醫,要快點把星期一不能讀的份給讀完…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