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騎車到這邊,看到原本的違章,紛紛拆除,變成了美麗的公園,就好想拍照
這一天,天氣超好的,騎到了這邊,忍不住拿起相機拍照
在是在高雄縣議會的旁邊,還沒完全好,
天空好藍,裡面的綠地好舒服唷
(他的前一天,還是大風大雨的呢!我們家的地下室,差點做水災)



騎著車,看到紅燈就轉彎,剛好經過了鳳山的慈濟聯絡處



\
我們以前還沒買房子之前,就住在這附近
可是變好多唷,
在巷弄間,盲拍…
就拍到了這一些景



這是電視大篇報道,高雄的淹水處,高雄鳳山的交界處,澄清路
很難想像昨天他還水淹五十公分,是電視的誇張報導,還是真有其事
姊姊拿一天,還擔心到,不知道該如何回家


還好交通規則沒有禁止一邊拍照,一邊騎車
右二張,是最好的証據…
我的前面,和後面,
都不小心被我的拙技術給拍到了

以上是六月六日在淹水後一天拍的…
前後二天的天氣為什麼差這麼多呢?


從早上睜開眼睛,一直到現在才有空坐下來。
上個星期脖子莫名無法轉去掛了中醫後,推拿師說我的腰有扭到,
而且脊椎不知道第幾節是彎的;難怪我都無法久坐,坐一二個小時,
腰就會腰到不行現在每天都得耗在中醫那邊做復健討皮痛,一次下來一、二個小時跑不掉。
只有一百塊的免費推拿只好忍一忍;忍完還可以去申請保險,
就當讓人推拿賺錢好了

這幾天的高雄天氣好到不像話,
好到,我很想咬人
可惜的是丫妹不在家,沒人可咬哩!

昨天我在我的巴布上這樣留言
 
 
現在室溫31度,為了節能,我忍!我忍!就連牆壁都是熱的呢!其實節能最好的方式,應該是別開電腦吧…可是我無法忍受不開電腦,只好忍受不開冷氣。
再忙還是要貼圖…
大家自己看圖說故事吧
六月六日下班的時候
看到天氣如此的好
騎到一半,忍不住拿起相機起來盲拍\
拍照現在成為我唯一的消遣了
本來是想忍著到考完試再上傳,再整理的
可是我等不及了
反正忙到這麼晚,沒時間讀,
再讀下去也沒有效率
還是來貼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