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今天嫁來高雄…
na本來是沒寄喜帖給我的,
是我請小惠幫我轉達:請她寄給我的

我跟na其實並沒有特別的要好…
我其實也只是想要看看其它的同學,
才跟na要來這一張的帖子…
尤其是sue,他的二隻手機都停用了,
怎麼打都打不通,
又打到他上班的地方打聽新的手機,
打了新的手機,仍然是不通,

因為sue跟na很好,
所以為了見sue一面,就要來了這一張喜帖!
從農場下班後,一身的狼狽,
小惠說他們在科工館照,
一身狼狽,衝到那去找他們…
看到了久違的sue、惠、na、lu等人…
sue的女兒也長大囉!
會走路了呢!
長的好像洋娃娃…
大大的眼精,白白的皮膚,
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這個洋娃娃太好動了,就新手媽媽sue每天除了要工作外
所有的精神就都在他身上了…

大家其實也都沒啥變…
本來晚上和wen是有約的,
所以他們晚上在高雄的喜宴我就沒打算要參加了…
我參加嘉義的那一場就ok了…
剛好wen說他要準備結婚的東西:
就這樣:我的約會取消…
那…我不如去na高雄的喜宴
嘉義那一場就可以不用舟車勞頓到這麼遠的地方去囉!

--------------------------------------------------------------------------------------------------------------------------
na與老公也是愛情長跑了七八年才認識的…
他們是二技的班對…
白幔上播放著他們交往的照片
求婚的照片…出遊的照片
主持人在台上主持著
新郎新娘敬酒
婚禮就是這麼的一回事吧

參加過這麼多場的婚禮…
我也曾經幻想過自己的婚禮…
但是到了這個年紀之後,
做個那麼多人的伴娘…
看過那麼多的婚禮過後…
婚姻…看的永久
而不是現在的風光…

如果到時候,我碰到了對的人…
該結婚的時候,我只要與他…公証…
如果有團體結婚的話,我也會選擇參加團體結婚…
一群人的婚禮…
但是,我一定要過的人別人幸福…
這是目前這個階段的我,所追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