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的手機早壞了很久,
他不在家的那段日子,
門號都是一個月才拿出來打一次
回家後,姊姊拿他有點故障的手機讓老爸加減用
其實我很早就想叫老爸買了
但是老爸捨不得買
今天丫計的手機正式壽終正寢
老爸本來還要丫妹的手機
又說要拿去修理
但是丫妹的手機也是快不行了!
修理還要再花個一千五,
不如買隻新的,可以用久一點,
也適合他的手機,
不然一天到晚嫌丫計的手機,他用不習慣。

丫妹的舊手機沒有掀蓋的,
他又很堅持要用
老爸的視力不好,如果不拿掀蓋的手機
他一定會常常按到,不太會使用 
到時候,不小心按到,又會增加許多通話費用



好不容易要拖他去買,
他又說,要跟丫母報告他才敢去買
就等著丫母回來,
丫母下班回來,心情不錯,
在他答應之後,拖著老爸出門
又在電信局耗了一個多小時,才選好

天呀,我跟老爸已經在電信局看了n次了,
終於要買,老爸還要再看
還好老爸是跟我出門,
如果是跟丫妹出門,一定會被丫妹盧死了…

nokia 6002 2990,感覺還不錯
雖然我的手機也怪怪的,
常常不能撥號,也不太能接的到電話
不過就暫時用一下囉!

等車車的錢付清,老爸的手機費用付清,
生意穩定一點,
丫母說的,我的薪水就不用充公了!
欠別人的錢錢還清之後!健保費、保險也繳完之後
再來買手機,順便也幫妹妹買隻mp3囉!
吼!這樣還要等多久呀!
手機不知道還能不能撐到那時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