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在那碎碎念
問我為什麼事情這麼多
要把自己搞的這麼忙!

我!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
這些事情我不做,誰要做

早上六點半,丫妹的鬧鐘開始叫了!
吵的晚睡的我都醒了,
臭丫妹還不起床,我只好一直把她給踢醒

偶爾,(老爸回來後,我就很少載了)得要載她去坐校車

回去睡個回籠覺,
好夢正來時,
臭大姊就會打手機來告訴我毅寶寶有多可愛

七點半起床,幫丫爸整理資料
抱丫媽起床,弄柬西給丫媽吃,
陪丫媽說話,
二三五還得趕去農場上班,
有時候陪老爸跑跑學校。


每天傍晚得去接坐校車回來的丫妹,
聽丫妹呱呱吳
聽老爸、老媽碎碎念
幫丫媽洗澡,餵她吃飯、上床

八九點,才是我的時間,
開始來玩各式軟體,

十一點,丫妹要play了!
金的是,哇系哩忙啥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