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PINK HOUSE
這是我們家媽咪很肖想的,二姨的相機自從閉關後,就很少帶在身上了!這都是二姨的手機拍的

餐廳住址:高雄市南屏路369號(瑞峰夜市附近) 

TEL:07-5222345

想看詳細的介紹的,看這邊吧!http://blog.xuite.net/hui918/jensblog/22992816

那一天去的時候是星期日晚上,二姨下課的時候

小王子溜完直排輪,肚子正餓著

大家看照片吧!

二姨說它的裝璜很讚!

其它都還好

這如果小阿姨來的話,大概會想吐

因為小阿姨都叫二姨粉紅豬,我最愛的小阿姨最討厭粉紅色了!

所以當媽媽打電話給小阿姨弦耀的時候,小阿姨一點感覺都沒有…

她覺得媽咪和二姨好莫名奇妙唷!無聊透頂

以上的圖,大家慢慢欣賞唷!

我二姨年紀大了 !

年代久遠的事看照片就好了!

 

 

我是分隔線!========_______=========+++++++++++++++++++++++++---------------------------======================

 

 

 

 

四月份記事:

二姨和媽媽帶王子去菜市場,遇到推銷羊奶的人,推銷羊奶的人一直問二姨是不是小王子的姊姊;

二姨把小王子丟下去叫媽咪繞道。回來的時候,推銷羊奶的人改叫二姨『弟弟的阿姨』

臭弟弟,大嘴巴告訴他,那是我的阿姨啦:真是的,二姨當你姊姊不好嗎?

 

兒童節那一天,媽媽買了遙控車車和鞋鞋當作小王子的兒童節禮物

但是小王子忘了帶回家,媽咪也不讓他帶回去

因為帶回去哥哥和姊姊會幫忙玩,而且還會玩壞(雖然小王子也很會玩壞)

有一天
小王子昨天跟他媽說:『我好想二姨耶!』『你可不可以帶我去阿姨家玩我的遙控車』說穿了!是想遙控車啦!
有個二姨很沒志氣,晚上就去他們家說故事給他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