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是天氣太熱了,
肝火容易上升
又加上,我最近實在是情緒不太穩定
蠻像要『發病』的徵狀

丫媽昨天就到小舅媽就去了
丫母一早起來大掃除,
在大掃除的時候,丫母的同事來電說要去吃火鍋
丫母問我和丫妹要不要去
我則因為這個月家裡實在是非常的緊,不想再去花錢
就這樣,丫母和丫妹去吃,我在家吃泡麵
要臨出門的時候,我都已經把泡麵和蛋蛋拿出來準備要煮了
一想到丫母和丫妹要去吃好料的,為什麼我要在家吃泡麵
就跟丫妹說好,合吃一鍋,
可以再加點其它的料

到了火鍋店,火鍋到了,早餐沒吃的我們肚子真的很餓
我真的很想夾東西,但是丫妹就坐在火鍋中間,
我要夾不好夾,我一直暗示著丫妹說,我好想再點一鍋
丫妹□氣很不好的說,要點就點,不要在那邊囉囉嗦嗦的
但是我就是捨不得點

丫妹還一直威脅說,不然我去講堂吃好了,你自己吃這一鍋
眼見著我丟下去的肉被丫妹吃掉了,我吃不到,
我要夾,丫妹的筷子和人就擋在旁邊,夾也夾不到
我又再提了一次,我想再叫一鍋
丫妹很兇的跟我說,要就自己去叫,不要再那囉嗦
當場我就發飆,拿起鑰匙,回家煮泡麵去

回到家的時候,煮泡麵一邊煮一邊掉眼淚
很氣很氣丫妹
真是白疼她了
一想到,有什麼好料的,一定幫她留
有好吃的,就帶她一起去吃
今天竟然為了火鍋,自私成這樣,
好氣好氣唷!

泡麵快煮好了,丫母來電,要我回去,不然她要生氣了
人要有骨氣,我不想去,丫母下最後通諜
後來去了那,丫妹看到我,就換她走
我很生氣…我也要跟著走
我們二人在外頭吵了起來

最後丫母協調下,我和丫母吃素食鍋
丫妹自己吃豬肉鍋,
我也真的是氣到不想吃了
沒啥胃口
丫母要丫妹端一碗來給我吃
丫妹不作聲,
我跟丫母說:我要繼續生氣,他端來,我就氣不了了
丫妹端來了,好料的
果真我也真的是氣不了了
就這樣跟丫妹合好了

事後我跟丫妹說我在氣什麼,丫妹也能夠接受,
而我也覺得自己很幼稚,夾不到就直接說
幹麻在耍小心眼呀!

真的是世界到反了
我變成了姊姊的姊姊
妹妹變成了我的姊姊
那…大姊不就變成丫妹
丫妹就變成了大姊
只有我啥都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