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時通上,惠傳來他的心情很不佳!
他快得憂鬱症了…
在電腦另一頭的我,看的我是膽擅心驚。

惠跟我有七年的同窗之誼(二技雖不同班,但有修同樣課程的機會,勉強稱一下吧)
跟我做了四年的室友,我們一起歷經差澀的青年,一起從少女時期,走過許多的歲月,
一起歷經許多的大大小小的事情。

剛認識小惠的時候,他真的是一個很內向的女孩,在學校甚少說過一句話,
忘記是認識他多久才『敢』跟他說話…
自從跟小惠熟了之後,小惠得三不五時忍受我三八阿花的個性,

當時我們二個都睡上鋪,他老是嫌我的床太亂,嫌我會打呼(白天玩的太累了咩)
啊!那時候的我,只得把頭低低的,任憑我們的惠姊姊教訓。

從了社會,彼此的聯繫變少了,但彼此的關心是不變的
小惠總會不定時打電話,老是抱怨我不肯主動打電話給她(電話費粉貴哩!沒有跟同學哈拉拉就已經將近五六百大元了,一哈拉下去還得了呀!)順便問問看我還有呼吸嗎?
啊!不是啦!是日子過的如何啦,

最近的小惠,心情不是很好,他覺得心裡很空虛,很想走了算了。我蠻能感受到他的感受,因為前陣子的我,也是這樣子,一成不變的生活,還有一堆的壓力,沒有人可以聽我說話。有一堆的事要忙。我不知道我能為小惠做什麼!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每天為小惠加油!甘巴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