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越來越不喜歡gigi姊
可能是那一天,他的白目
可是是某一天,她說了我不喜歡聽的話

剛剛才和丫母從岡山回來
除了去修理之外
也順便帶著丫母去打屁
不然在家裡也沒人要跟她說話
她話的白目話,讓我和丫妹是聽了不知該如何回應是好
不如帶她去跟人聊天
在那兒至少不會常常被吐槽

這星期跟著老師去辦事;收別人不要拜的神明,順便賺了小外快
六妹姊姊聽了有點不高興,他認為我的狀況不是說很好
老師怎麼拖著我去收
我到是蠻能理解他的不快
因為她是過來人

至於gigi姊,我就不明白了
她一直叫我自己要注意點,
要唸心經,
之前我一直騙她說我有在讀
其實我根本不太想唸
現在我懶得應付她了
我就跟她說,我沒在讀
她就叫我自己要注意點

對於gigi姊的不滿,也不知是從何開始的?
是他的很多自以為是嗎?
亦或是他莫名的給老爸加無端的罪名??
其實是她自己對刑去沒有讀通,還有不懂裝懂吧

我是不是很幼稚呀!為了這麼一點的小原因而去討厭她??

今天她和六妹姊姊一起發火,我更覺得莫名奇妙???
你只是老師的學生,也還稱不上門生,你這麼火有道理嗎?
或者是她把我當家人為我想吧!
只是,我覺得那也沒啥大不了的!



說真的,我現在越來無慾無望
活像個尼姑似的
我沒有啥特別想要的
有些純粹只是為了達成其它拳的需要而去做
自己,也沒啥特別想的

我也越來越無神論了
以前我會去岡山工作,是為了破除迷信
我想,我真的也是破除了自已心中的神論了
很多事情,只是個稜角,一個點,
說破了,那些相士就沒得混了…

但是我對於很多人的態度,
到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有恩必報,而且是加倍報…
就算無法報,點滂在心頭
有機會,我一家會還…
我會常去岡山,姊姊很無法理解
但我自己知道,就算是朋友,就算是親人,也還是要聯絡…
唉…說不明白,自已明白就好啦!

打給自己看的…其它的人看不懂就算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亮墥 的頭像
亮墥

就是我!亮墥的生活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