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毅寶去上音樂課的時候
才聽到那邊的家長在說,今天油漲了?
我和老媽嚇了好大的一跳
我和老媽下班後,匆匆忙忙的去毅寶家帶毅寶去學直排輪
又匆匆忙忙的趕上音樂,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剛 剛去加油,哇塞!加油站的車子排了三排,
有一排去繞巷子,大概有六十部車陣,
有一排直線隔了四個紅綠燈,
另外一排的我們很僥倖,媽媽塞在車陣中,本
來是打 算去排那二排的的,剛好就排到了,不多不少四十分,
賺到了一百六十元。只是二個人花了四十分排隊去賺那一百六十元划算嗎?

加油站旁剛好是警察局,可憐的警察先生一直在車陣中走來走去。
加油站也有好多的工讀生唷。而且很多人都直接是休閒模式上班
男生吊尬仔,籃球短庫外加拖鞋,女工讀生則是小可愛加熱褲及一雙帆布鞋

排車子加油的同時,老爸騎來了我的大豪邁…
(八點多來排隊的我,看到這麼多機車,就打算直接放棄了,明天省一點別喝飲料就好了)
敲敲我們的車子門窗,不得已,只好把冷氣讓給老爸吹,我乖乖的自己牽車去加油!
不過最誇張的是,竟然有人在加油站裡面講手機。而最多的車大都沒有熄火加油,
當時我在想,如果加油站在當時爆炸,那死傷一定很可怕。

本來爸爸是說十一點半再來加油,反正政府一定要讓這些人把油加完…
親愛的老爸,政府是你家的嗎?豈是您說了算??

老媽氣的破口大罵,也順便把老爸和我一起罵
星期日我們在加油的時候,老媽就問,車子要不要加油呀?
我和老爸一致回答,反正六月二日才漲,要在這幾天去玩玩,玩完再順便加
誰知道,根本就來不及玩,就給它直接漲…
我們親愛的行政院長以這麼震撼的『新聞』來讓大家認識你
這招高明!

批愛士:毫無預警的漲!漲!漲!下個月開始,很多廠商也都調高他們的批價,可憐的仍然是我們這些活老百姓。真不知道這年頭生意該怎麼做下去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