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不在,我們要克勤克儉
大家互相提醒,省一點!
但是省!真能省到哪去呢?

丫母愛看購物台
尤以家庭用品與保養品最多
尤其我們家是水美媒的愛用者
不論是在客廳、房間,桌上,丫媽的房間隨手有一罐
丫母啥都能省,就是保養品省不得
每回她要大開殺戒的時候,當我唸她的時候
她就會說!她老了臉皮皺了,
不擦會更糟!

丫妹偶像的東西,超級多的!
光他的書桌旁就有了四大張的東方神起的海報
以前迷可米,就有可米的書
當我叫她省一點
她就會偷偷買
被我發現了,再說是跟同學借的!
怎麼省…

啊!我最喜歡買有關電腦的東西,及書
會買都嘛是有需要咩!
滑鼠壞了!之前的前一個滑鼠用了近二年,要買當然要好一點囉!
買個DVD燒錄機,是丫妹一直不斷的盧盧盧!他一直不斷的告訴我DVD燒錄機有多好用
而我是因為也剛好有片子要看,就買囉!
書呀!這更是我無法抗拒的事了!
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要考試,當然要準備好的工具囉!
尤其今年考不上的我,更要為明年好好的做準備!

丫計最喜歡『亂買』
心情不好『買』
寶貝的玩具『買』
喜歡的衣服→自己的要考慮,小毅的『買』因為林小毅永遠少一件衣服,而且小毅的衣服絕對是品質佳,至於價錢,???
同事聚餐…省不得…

對啦!對於吃,是我們家更省不得的
林小毅回來,我們絕對是吃好料的囉!
誰付帳呢?
當然是丫母,但是我的錢是丫母的錢,丫母的錢還是丫母的
所以是誰哩??

以上這些錢都省不得,那你們說,要怎麼樣錢錢才夠用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