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lin在msn上聊了一下…
珠前幾天和名去找lin
這二個女人,據我推測應該是開始互吐口水

珠結婚不到一年
對於老公卻開始有諸多的不滿
lin則是已有二個小寶貝的媽咪
對於公`婆,對於現狀卻超級沒有安全感



聽說珠跟ling抱怨了老的老公:超大男人!!!超級戀家僻!!自大狂!!
二個女人一致的結論是男人沒一個好東西
再來是,還是別結婚的好。

我跟ling說呀!婚前婚後大不同
其實珠的老公這些特質在婚前就看的出來了

關於超大男人

未婚時的珠:
當時聽到珠在跟他的老公聊天,忘了他們在聊啥話題
只見平時很強悍的珠輕聲細語的給他老公撒嬌,那時珠說:『好啦!好啦!反正我又辯不過你」

!!超級戀家僻
珠在北部工作,他老公在竹科,老公家在台中,珠在嘉義
未婚前,珠先坐火車到竹科,他老公開車載他回嘉義,再回台中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幾乎是每個星期一次
這樣是不是超級戀家僻

自大狂!!
二個女人一致的結論是男人沒一個好東西
有次是烏龜結婚吧!去珠家過夜,
聊到了關於工作方面的,
那時候的男朋友好像要換工作還是怎麼樣
那時候,我問珠,他的男朋友太常換工作會不會沒有安全感
可是聽珠在說,他的男朋友認為換工作的原因,保持自己的競爭優勢
一個有能力的人到哪裡還是一樣
不怕沒飯吃
我一直把這句話放在心上,
做為自己的警剔
其實從這一句話,也在暗示著他的自大狂吧

後來我和ling的結論是:女人婚前是盲目的

至於ling…又是一個台灣丫信
擇日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