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一夥人要去參觀的,
我因為農場的工作,無法一同前往,派老媽做代表
我有一種逃過一劫的感覺。

我對於我目前的工作,有莫名的害怕…
只要一想到公事,我就頭皮發麻。
自從星期日凌晨脫口而出的:求求你們把我fire掉後。
我一直不斷的希望我的夢想可以成真。

老媽罵我說,被人fire掉是一件很丟臉的事情,
怎麼會有人像你一樣變成願望。
沒錯!這真的是我的希望。

誇大事實,或許就是生意人的手腕,
學習作生意就是要如此。
但是對於我來說這實在是太痛苦了!
每天活在謊言當中,
我常常不知道該如何去判斷事實。

領不到薪水,也是我的另一固痛,
說真的在還沒組公司之前,我的薪水早就已經很久沒有付了,
而當時的我,想著就當學習人生的經驗,而且這些都是無價之寶。

自重老師與人組公司之後,讓我見識到更多的人性。
尤其每回看到老師不顧大家的反對,執意做某些事情的時候,
心中就充滿了許多的質疑,但是老師總回我一句逆向操作。
每回的逆向操作總是虧損。
虧到我這個掛名行政工作的小職員,心很痛
但是領人薪水幫人工作,這有什麼辦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