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團體中,總會有一二個有特權,得用高規格五星級的服務
今天好巧不巧,在二個工作中,都讓我遇到了

農場:
有一位據說是某大機關的主管,女兒來農場工作
昨天就來報到了,YL跟我說,因為之前為了這位妹妹的父母來參觀,
YL和主管有了不愉快的爭執,(臨時說要來參觀,那天正巧超忙,請他改日來還不行)
有bladkground的怠乎不行不得
買中餐有專人買(病友買),水要喝冰的,不喜喝熱的,管理員還得衝當宅急便
YL在交班前,就有交待這個大人物
大人物來之後,我也絲豪不敢怠慢
這個妹妹是媽媽帶來的,媽媽得一直不斷的告訴他,要記得吃藥,還要帶他去買杯子
我得幫他去買便當,勸他吃飯好吃藥,
而這個妹妹彷彿是個高貴的女生…
這也就羆了,
媽媽在臨走前,下班時,請妹妹撥手機給爸拔,爸拔會派人來帶他
哇!連交通服務都這麼高檔,我們VIP的服務也不算啥了

OS:我懷疑這妹妹根本是被寵壞了,與病歷無關??

安親班:
先來個前言,我不知道還可以撐個幾天,每天都在飆車,時速八九十在狂飆,平常二十分的車程,才十分鐘就到了,
每天跟那一群魔鬼耗到九點多,回到家有一堆事要處理(老爸的公事),二 三五得到農場報到,平常要收收帳,軋軋票,我真的是在向我的極限挑戰嗎?)

今天安親班開會,說到了小朋友抄作業的事情,他本身行動不便,媽媽對於小孩也是保護過頭,走路不方便的人,摔到也只是皮肉痛
媽媽卻特別交待,他的位直要離其它的小朋友遠一點,才不會推撞到。
昨天跟媽媽的電訪有不愉快的經驗,再多說也無益 。
昨天讓他抄的,竟然也會有辦法給你抄錯四題,而且媽媽還有辦法知道,答案對,過程錯誤:
這,連抄都會抄錯,我也沒法度了。家庭聯絡簿的留言,可以看的出來媽媽火了
我是炮灰:本來是打算要走人的(老爸也開罵了,因為我無法幫忙他處理生意上的事,要我做到這一個星期)
但是看在錢的面子上,又加上自己的好勝心,我不想這麼被打敗
(好歹,我以前打工當安親老師的時候,可以把一位考個位數的學生,拉到每次考一百分,
可以讓學生的家長,希望考上研究所時,可以當他們家二個女兒的家教,等有成就感的事。)

就是這一份好勝心,讓自己力不從心
每天回來還得看丫爸丫母的臉色
我自己都累了半死,還得看人臉色受氣,實在是有點給它生氣…
班上有三個在校功課都名列前矛的學生,如何不讓老鼠屎,壞了一鍋粥,真的很難哩!



大家對於這個小朋友,真是是沒輒,尤其我很慌的是全班有十六位小朋友
大家的評量進度都還沒跟上
每個人算起二位數的除法,都很慢,又愛亂摸…
我真的很不喜歡拿棍子揍人,但是他們卻逼的我大開沙戒
下午有老師教我,抓幾個奈打的來開刀,(也就是家長期望嚴勵的)
有效,那幾個耐打的,果真耐打…只是沒幾分的光景
其實我現在遇到最大的問題是,
家課時間,很多人的功課都不會,大家一窩蜂搶荖問問題,我只有一個人,
他們的下課尌間,我都在趕趕趕
還好,我還沒有小朋友,不然被他們磨了一個晚上,還要顧小孩,真的很累哩
SAM就很利害了,也還好有SAM,不然我一定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