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感謝SAM在這幾天的幫忙
漸漸的有點上軌道了
只是SAM要我好好的保護自己
比如:說好是兼職的,但是上班時間是如何計算的?
是按照原本老師的上班時間嗎?如果加班是如何算?
原本的老師一天是上班六個小時,而我最近為了搞定這些魔頭,每天多耗了二個小時在班內,是否計薪?


這一週進度跟上了,只有三個白木小子評量空白很多:
為了趕評量,家課,撿查的不仔細,被家長罵到臭頭
(其實我都覺得,家課,學校老師會看了,安親老師對過答案,媽媽回去也會再對一次,實在是…&*(*))
最大的挑戰是得在他們下課時間後,等他們寫功課的時間,幫他們對答案,教他們不會的功課!
七點過後,家長陸續來接小孩,作業得在這之前趕完。這實在是對我是高難度的挑戰…


這一週,每天回到家的時間都是十點過後了,陪荖學生寫評量,讀書,寫功課,到九點,又整理自己的東西
改學生的評量!累死人了。

週五跟SAM說,可能做到這一個月月底了,老爸在生氣了…說我沒有時間幫他:
媽媽也在抱怨…唉…工作的這麼辛苦,還被人嫌,實在是很不值…
為誰辛苦為誰忙:悶…

週五,回家洗完澡在床上躺平,半夜妹妹跟朋友唱歌回來,跟我搶棉被被冷醒一次,
七點媽媽起床,又在那邊叫我做這個這那個,想好好的補眠都不行嗎?
做完了她交待的事,爬上床,翻了十分鐘才入眠,又睡了二小時…
又被挖起來了…

下午三點好不容易又可以爬上床,六點以被挖起來吃飯
實在是…有點生氣,明明就沒啥大事,卻什麼都要我…
你們是沒我不行就是了…那個大的,你別老說要我別為他們活:
有本事你自己回來住!
婚前他們要幹麻你就沒辦法配合了,
婚後,更有光明的藉口可以推辭…

我只是想好好的窩在家裡做自己的事…為什麼卻沒有自己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