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接了一筆case,算是我的私房錢吧!
想買vip,
不知是該買無名還是pixnet的,

無名開網頁的速度有時候真的是很爛!
他比不上pixnet有一些貼心的服務!

pixnet的系統也是反覆覆的…

以下是我自已使用無名非vip的感想
目前無名號稱無vip有了影音的功能呢!
那這樣我就可以上傳毅寶的影片了。
而且無名的容量空間也增加了!
他現在的速度也比前快很多!

缺點,他在選擇版面套用那裡常常會當機,
           他無法看誰從我家來!

pixnet的非vip感想:
優點:
1、我最喜歡他的同步發行網誌的這個功用,這樣寫完好幾篇,一起發送,
不但可以做備份,又方便!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貼到無名去不能開放留言,還得一一去更改
聽說他的售後服務很好!看別家布落格知道的

2、上傳照片超快的,跟無名的龜速比起來,讚啦!
可能現在使用的會員還不是很多!以後人一多,會不會也像無名一樣呢?

3、在他的版面設定中,可以玩許多好玩的東西,非vip的也可以像vip一呢?

4、有許多貼心的服務,像可以看誰來我家呀!誰連結我呀!這些還不錯!可惜非vip只能看三筆
不過對我來說是沒差的啦!
不知道vip有幾筆呢?最近有個三利多活動,他說我符合資格,我發現我可以看到五筆了,是vip可以看五筆嗎?

5從它家網誌匯入的這個功用我也喜歡,他在匯入時,不會像天空一樣,匯的哩哩落落:


6網誌備份:哈!這個我在無名受的教訓最大…每回洋洋灑灑的寫了一堆,結果,網路不跑,文章全部不見了
所以在無名寫,我都會特別每寫一段就按一次CTRL+V,怕又不見,不過有時候也是會忘了按,就全部不見啦!


缺點:
1他的版面套用好的樣版好少有!而且他好像沒有基本款哩!
而且他的版面套用的樣回沒有無名的好看哩!正確來說是沒 有我喜歡的類型
而且無名在讓會員套用時,有許多人性化的設定,讓不懂語法的人也可以自己製作美美的版
以前在無名還會想改版!自己玩版面,現在則一點都不想

2它都會自己在討論區上面,打擊無名呢!我不喜歡這樣的felling,要就把自己做好就好了, 
為什麼要拿別人的缺點來抬高自己的優點呢!

3他的留言版不好用,不像無名,只要在原來的版上就可以直接留言了

4他的RSS更新速度好慢唷,明明文章就已就更新一天了,他都沒有更新呢?







一言以敝之,他和無名是互補的啦!乾脆二個合併好了…

大家來提個建言吧!

以下是我在網路上看到其它人的比較

我比要推薦無名

因為無名的版面做的比較好看還有背景音樂
但PIXNET需要使用者本身會用一些寫程式語法才能使自己的版面比較特別
而且使用無名的人明顯比PIXNET多很多
照片的樣本數也比較多
比較能在無名找到自己所要的相片
加上他有留言版,網誌的功能
加入無名可說是一舉數得~~~

但我本身還是在用PIXNET
因為我的圖片量比較多
需要_上傳速度快__容量大[ PIXNET 100 v.s 無名 50]_的相本
而且已經貼了這麼多我實在懶的搬...
 

各布落格的比較,不過資料有點舊說:

http://vega.cs.tku.edu.tw/%7Eu91190517/Blog.jpg



[ 心得's ] 無名*Pixnet*樂多*天空

首先

是我最開始用的無名

基本上 介面由於習慣?寫文章起來得心應手

發表文章 跟修改文章不用跳來跳去 管理介面 除了JAVA之外

應該說?很自由?

不過缺點是空間尚且有點不穩定

如果他空間穩定快速的話 或許我會回到無名懷抱


----------跳跳---Pixnet--------

Pixnet 剛剛去匯入了一下

媽阿 嚇死我  除了他跟樂多一樣 擁有後台模式

必須再別的地方發表文章之外

她介面跟無名說有多一樣就有多一樣?

而且幕後黑手?是HINET 速度 穩定上大概是無可挑剔?

(基本上大家應該都是種花電訊的寬頻?)

發表文章後 要修改文章也僅要再發表的同頁面上就可以

可以說是貼心度頗高!

搬家法→登入無名→網誌管理→

下載備份檔→登入Pixnet→網誌管理→他家網誌匯入

喔 傑克~真是太神奇拉~ 連回應都搬過來 最貼心的是 他回應的地方也搬的挺不錯的 不會有錯誤的問題

相簿也是同理搬法 不過搬法比較簡單

登入Pixnet→相簿管理→相簿設定→他家相簿匯入

不過麻煩的是 他匯入相簿必須要有 Pixnet會員送的認證碼

請擅用你的臉皮去跟網友要吧 基本上大家都樂於交朋友的

然後就~噢~我的珍妮佛阿~真的就搬好了呢

不過 由於我個人沒有 去要認證碼 所以不知道 圖片可以不可以恢復?

(因為無名是不可外連的 搬過去的文章圖片會變叉燒包)

-----躍躍--樂多----

摸了一下樂多的操作模式

怎麼說呢 不知道是我國文程度太差 還是腦細胞不夠多

有點不知所云 不過速度頗穩定的 大概是一大優點吧?

還有發文章的方法也是屬於 可以跟其他網友串連的?

套某網友說法是?比較不寂寞?TwT鴨子來吧)))抱

缺點是 發文章→登入樂多http://blog.roodo.com/進入管理模式

→再發表文章

連修改也是一樣要先經過管理模式 才可以達到要求?

這對於無名慣用者大概不太習慣吧?

不過在我摸了那麼多家發現 好像除了無名之外 大家都是用後台模式的 所以我就必須習慣)))尖叫

匯入方式:登入http://blog.roodo.com/管理模式→Blog備份(匯入/匯出)→http://backup.hasname.com/blog/wretch/到此取得MT檔→即可匯入

經過Pixnet之後其實樂多沒給我很大的震撼))腦

PS 匯入缺點是 樂多沒有相本搬遷??或是我沒找到

所以無名文章大部分會變叉燒包文

基本上是因為我圖片用太大拉....

還有 回應部分 會變成部分亂碼

所以我樂多是處於重新出發的方法~再出發~再出發拉~~~

-----旋轉----天空----

又是一個後台操作

算了 要習慣 要習慣

天空有一個眾所皆知??的優點

他相本還有影片是無上限的

所以愛貼多少圖 就貼多少圖 是一大大大大優點

不過 網友盛傳的另一點是 他....系統很不穩 常常維修

所以 我就不考慮他了(怕步上無名後塵)

不過這大概是空間上給自由過大所有的後遺症吧?

匯入方法也頗簡單的

方式:登入http://blog.yam.com/index_webs.php

有一個小小的功能設定(仔細看在中間)

→功能設定→匯入/匯出→選擇匯入無名Blog→登入無名帳號密碼!!!!就成功了

還蠻詭異的 不過 真的就成功了

在相同網頁 再選擇 匯入無名小站 相簿就可匯入相簿

是的~就是這樣簡單

文章不會變成叉燒包文是超級超級大優點))對我拉

而且回應部分的名子也都是正確無誤的

真正給我"嚇克"的大概是天空吧..

-----------總結 胡言亂語----------------------------

無名如果變穩定我就回去))踢

Pixnet速度有點卡卡的?現在是早上七點半

          不過Pixnet大概是這波搬家風最多人去的吧?

          介面類似無名 速度快? 是最折衷的

樂多 註冊帳號我從下午兩點註冊 晚上九點半才跳出啟動信...

          不過另一個朋友一註冊就有了 大概是我帶衰吧....

          介面風格都很可愛 而且速度優 純粹寫網誌最推薦這個

           ps 樂多沒有留言板 要用java另外掛上

天空 除了網路盛傳的穩定度(我個人沒體驗過)唯一大缺點大概是

           我下午匯入 半夜才看到 不然他是搬家最方便的一個

            如果很喜歡拍照拍影片的 大概適合這一個!

不負責任文到此結束~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