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在網路上搜尋資料,
有時候,喜歡的我就會存檔,
但是常常會不知道丟哪去!
現在有了布落格後,
我習慣把它貼在布落格上
可是我很怕會引起有些人的不悅,
畢竟每一字都是他們辛辛苦苦打的…


至於為什麼不只連網址就好了呢?
實在是因為…他們的網址有時候會不見,
如果把這一篇文章貼在自己這邊,要看的時候也比較方便,不用在連來連去
(我們家是社區網路,到了晚上八點至十二點這一段時間,要上網,要有很大的耐心,)

其實我發現,很多人通常都只有貼網址,讓大家自己去看而已哩!
畢竟看你的網誌的人,不一定也喜歡你的文…喜歡就自己去看!
何必要浪費別人的時間,讓他們來看你貼的拉拉雜雜的文章!
您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