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媽媽給小毅剪醜醜的頭髮啦!
好醜好醜唷…
丫媽帶小毅去重剪
可是小毅都一直哭哭…
小毅覺得還是媽媽剪的帥帥啦…

雖然大家都說毅寶變醜醜。
只有媽咪說小毅帥帥…






小毅我還是會想念我的愛車
可是如果小毅的車車牽回去
會變成姊姊的
小毅又玩不到車車了




媽媽叫小毅去罰站
可是小毅我又沒做錯事情,為什麼媽媽要我罰站?
不過我還是乖乖的去罰站唷!




你們知道我在做什麼嗎?
那是因為二姨要小小毅拍帥帥
小毅當然就要開始準備笑啦:
二姨太爛了啦…
都拍不好!






我的招牌動作『裝口愛』







我要準備粗飯囉!
先和丫媽玩一下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