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是2011年12月30日凌晨1:39

距離2012年剩不到48個小時

此時的自己心情很雜亂…

想說個所以然,卻又寫不出來…

想討好每個人,卻每個人都不領情

在工作上,在親情上,在感情上~~

在工作上,把每個孩子當成自己的孩子般來疼愛,每一個孩子有他們的優點,也有他們的缺點,我愛他們的優點也愛他們的缺點,

我從來不在乎他們愛我,因為我愛他們,才能包容他們的所有,才可以面對我的工作

在親情上,除了

有一個讓我傷透了心的父親讓我無法以笑臉面對他,

有個讓全家擔心透頂的妹妹,有

個老愛為『所有妹妹』擔心;也想幫所有的妹妹操心『未來』的姊姊

還有一個事事要問我的媽媽,

我無言以對

一直以來是如此,我無怨無悔嗎?是沒得怨也沒得悔…

就算是怨,就算是悔也是要去面對。

 

但是當親情面對感情時~~

可愛的緯回家時,我想跟可愛的緯玩,可是我也想跟上夜班的H先生過2011年的最後一天。(這叫有始有終)

親愛的和姊姊是同天生日,可是我又分別想為他們二人分開慶生時,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去做決定…

 

除了這些之外…在邊哭邊打完後…

還是沒有答案…

2012年要來了,工作還沒做完…熬夜吧!把自己操死吧!

看看能不能不要去想這些煩心的事情…

 

寫在後面,每次看到網友哈特很滿足於自己現在的生活,

我也常常想要如是告訴自己,要珍惜現在,其實現在的自己比以前幸福太多了…

不過太多的時候需要去找尋一些正面的力量,但是天天在找實在太累了…

今天的我,就讓負面情緒陪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亮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